中文

80000人因接种电晕疫苗而死亡

一位专家认为,德国有8万名死者和400万名其他疫苗接种受害者被电晕强制接种。

Stefan Hockertz教授博士是一位免疫学家和毒理学家。在一次采访中,他对德国政府明显计划的电晕大规模疫苗接种提出了批评,并将其描述为故意伤害身体(1,2)。霍克茨也和其他众多专家一样指出,这种mRNA电晕疫苗接种是一种改变人类基因组的基因工程干预(3)。

与Hockertz教授的访谈视频现已从YouTube上删除,许多批评电晕措施的视频也已被删除。然而,它可以在视频主机Bitchute(1)访问。

在采访的最后,霍克茨谈到了电晕大规模疫苗接种对德国人口的具体影响–超过8000万人。下面是相应的节选。

„在任何情况下,这些载体系统都不应该对人构成危险–我故意不说’为病人’,因为接受它的不是病人,而是健康的人–不应该对人类构成危险。

我们现在从我们的审议中知道,一种疫苗如果没有按照技术规则—-我们说的最先进的技术—-进行测试,因此没有经过5-8年的测试,特别是没有经过适当的临床前测试—–即在临床之前—–(那)我们就必须预期疫苗接种会造成损害。我们必须考虑到这样一个事实,如果只是因为杂质–我甚至不想在这里谈论DNA或RNA能导致癌症的程度。这些都是长期影响。我想谈谈短期效应。例如,这些杂质如何在约5%的人群或5%的接种者中造成接种损害。

而这个数字不是我编造的,而是我们从统计学领域了解到的,关于副作用发生频率的实际估计。5%现在看来很低,“疫苗接种损害 „是指免疫系统可能出现过度反应,即所谓的细胞因子风暴,可能出现假反应、交叉反应什么的。

但是,如果我们现在考虑到,在很短的时间内要进行8000万次疫苗接种,那么,我们就会发现,在这8000万次疫苗接种中,有多少次是我们自己做的呢?联邦内政部,Spahn先生,已经订购了8000万剂疫苗–一种尚未被批准的疫苗。而我们只有5%的疫苗损伤。那么这样一来,–希望观众能数一数–有400万的疫苗损伤者。那是400万倍的身体伤害。那就是在故意伤害身体三个月后,明知疫苗没有经过正规的检验,也要400万次。这是一种刑事犯罪。

如果我们现在可以进一步假设并接受,在这些疫苗损害的情况下,在这400万被故意伤害的人的情况下,可以预期推算出(约)0.1%的死亡人数–现在再从所有的人开始算起–那么,如果联邦内务部决定这样做,我们就必须算计到,如果联邦内务部决定这样做。通过紧急状态法强行为8300万人接种疫苗–这就是人们所谈论的–这意味着,如果其中只有0.1%的人死于这种疫苗接种,这是很现实的,即使是在临床前的3个月内已经测试出更好的疫苗,那么我们就有8万人死亡。(…)

80000人的死亡是对康斯坦茨这样一个城市的灭绝。或者班贝格。在这里我必须说:如果我知道这样的疫苗是经过糟糕的测试,惨遭批准的,而我又同意消灭一个像康斯坦茨或班贝格这样的小镇,那么,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理由让我这样做。

当然不是出于恐惧和惊慌而宣布的全国性大流行病,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有这种情况。如果到了最后,我们会有六百、八百个连病都没得,却被感染的人。为此,我准备接受像康斯坦茨这样的城市的毁灭。我对BMI、Robert Koch研究所和Paul Ehrlich研究所的论点非常感兴趣。“

疫苗商人比尔-盖茨,根据他自己在电视采访中的声明,估计 „只有 „700000受害者–„副作用“–由于电晕大规模疫苗接种,全球(4)。盖茨认为,赔偿费用应该由各个国家–即最终由民众自己承担,而不是由疫苗行业承担。

参考文献

(1) https://www.bitchute.com/video/f3lFpySmT806/

(2) https://www.rubikon.news/artikel/die-zwangsimpfung

(3) https://www.rubikon.news/artikel/versteckte-genmanipulation

(4) http://blauerbote.com/2020/05/12/cnbc-video-bill-gates-rechnet-mit-700000-opfern-durch-corona-impfung/

Translated with www.DeepL.com/Translator (free version)

German original here….

Check out „250 expert opinions on the Corona crisis“ (German)…

Spendenkonto für die Gerichtsverfahren gegen den Stern/Bertelsmann-Konzern

Kommentar hinterlassen